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近日《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宣布将于6月26日举行发布会,宣布公测日期。之前腾讯已开启了《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压爆服务器挑战iOS平台招募,以进行压力测试。活动目的是为了验证、优化服务器技术问题和承载稳定性,过程中可能随时出现卡顿、停服、掉线、删档等情况,为服务器相关调优中的正常现象。

《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即将上线 6月26日举行发布会

《地下城与勇士》(DNF)是一款韩国网游公司NEOPLE开发的免费角色扮演2D游戏,于2005年8月在韩国正式发布,中国由腾讯游戏于2008年6月代理发行。特色在于卷轴式横版格斗,大量继承了众多家用机、街机2D格斗游戏的特点。

《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即将上线 6月26日举行发布会

此前腾讯表示为了继承端游的体验,开发人员在端游复刻的基础上进行了移动端优化。在画面上,沿用端游的2D像素风帧动画技术并全部进行重新绘制,也保留了端游的技能中断释放机制。

《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即将上线 6月26日举行发布会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