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在魔兽世界9.0版本中,增加了一件非常强大的装备酣木之戒,这个装备不仅能够增加大量的属性,而且还能让附近的敌人陷入睡眠,非常的厉害。那么这个装备该如何获取呢?接下来小编带来了酣木之戒掉落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魔兽世界9.0酣木之戒怎么获得 酣木之戒获得方法分享最新

魔兽世界9.0酣木之戒如何获取

酣木之戒作用介绍

+40耐力

+48爆击

+48急速

装备:生命值降到20%会施放一片梦境之尘,使附近所有敌人都陷入沉睡,持续10秒.此效果30分钟只能触发一次。

9.0常规任务可获取的装备最高是150物品等级

常规精英任务可获取的装备最高174物品等级

5H本掉落185等级,5M本掉落200等级. 也就是说这个160物品等级的戒指并没有损失多少属性。

实测出来,戒指的效果实际上是昏迷,而不是沉睡。

并且使用后无法再次触发的DEBUFF在角色死亡后会重置。

  它由炽蓝仙野地图的稀有精英[沉眠帝王]掉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