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15日问题:

小鸡宝宝考考你,猫为什么要吃老鼠    

老鼠抢了猫的生肖

补充所需的牛磺酸     

答案:补充所需的牛磺酸    

棒棒哒,猫吃老鼠是为了补充所需自身无法合成的牛磺酸哦!

猫咪体内缺乏一种牛磺酸的组织,而正好老鼠体内有,所以猫咪吃老鼠刚好补充了牛磺酸。一旦猫咪长时间缺乏牛磺酸就会出现夜间视力下降、甚至失明,最终表现为夜间活动能力丧失的症状。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15日问题:

柠檬是很酸的食物,很多人喜欢用柠檬来排泡茶喝,或者作为食物的调味剂,那么,柠檬是什么类型的食物呢?  

蚂蚁庄园6月12日 小鸡宝宝考考你有些人身份证号码的最后一位是X,X是用来区分性别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15日问题:     

小鸡宝宝考考你,柠檬吃起来酸溜溜的,所以它是酸性食物吗

其实不是

完全正确     

答案:其实不是     

食物的酸碱性不是依靠口感来划分的,而是根据人体消化吸收之后,体内的代谢产物是酸性还是碱性来判断的。柠檬虽然吃起来酸酸的,但进入人体后,最终只会留下碱性物质,因此柠檬属于碱性食物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