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本文来自快科技 

iPhone 12、华为Mate 40、三星Note 21/30……下半年的旗舰机之争的惨烈程度丝毫不逊于上半年。

对于华为来说,Mate系列会带来怎样的性能领先、影像拔尖,让很多网友期待。

据媒体报道,大立光电(Largan Precision)CEO日前透露,公司已经完成9P自由式曲面透镜镜头模组的开发,预计四季度出货,并为公司带来营收。

大立光是全球知名的智能手机、平板、相机等镜片模组提供商,也是华为的老伙伴,业内人士表示,不用怀疑,率先用上9P自由式曲面透镜镜头的就是华为。

这与今年4月份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爆料正好呼应,自由式曲面透镜镜头据说可以改善广角/长焦失真、提高视觉锐度等。加之9P镜头,低光下的进光量也能进一步增加。

其实,华为之所以在近几年稳坐DxOmark全球第一、影像能力得到多方认可,离不开不惜成本地投入硬件并在软件算法上成体系,看来Mate 40系列延续了上述理念。

至于前文提到的性能领先,都肩负在5nm麒麟芯片(麒麟1020?)上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