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貂蝉闭月是四大美女皮肤之一,另外三个分别是西施沉鱼、王昭君落雁、杨玉环羞花,虽然官方没有官宣这个系列皮肤,但体验服皮肤数据、回城特效、西施貂蝉皮肤都有曝出,可以肯定是绝对有在制作中的,这四个英雄中又以貂蝉人气最高。那么貂蝉闭月什么时候出呢?小编马上就给大家预测闭月皮肤的上线时间。

王者荣耀貂蝉闭月什么时候出 王者荣耀貂蝉闭月上线时间

  王者荣耀貂蝉闭月什么时候出?

1.体验服更新以后有貂蝉闭月皮肤特效曝光,特效图标是月亮所以认为就是四美之一的“闭月”,而且今年一直预测四美皮肤会上线,但曝光的特效很明显只是半成品,还没有完全制作好,半成品距离皮肤正式上线都不会太快,有的得半年甚至一年才能出来,五虎将皮肤半成品曝光后就是差不多一年才上架的,但这也和官方废弃旧方案有关系。

2.貂蝉皮肤特效爆料之前其实就有西施皮肤爆料内容了,但西施皮肤不是爆特效,而是爆出场动画,也是体验服出来的,从这点来看四个皮肤都有在制作。

3.如果官方想要早一点上线皮肤,下半年只有暑假比较适合,国庆通过是为周年庆做准备的,也就是周年庆限定皮肤+周年庆返场投票,这时候不太可能一下子出四美皮肤,11、12月没有大节日适合出皮肤,而7、8月是暑假,四美皮肤数量虽然多但不需要一次性出完,实际上五虎将也只出了两个,还有三个没出,若官方想让四美系列先出来,暑假一个月刚好出两个。

若是想让五虎将皮肤先出完,五虎将因为锚点的问题被迫延迟了,但这个解决应该会不会太慢,6、7月若有其中一款上线,另外两款预计时间差不多,这样暑假就有机会出四美了,若五虎将拖到暑假才出,今年四美系列上线机会就比较小。

【上线时间预测】

1.暑假,7月或者8月都有可能,四美有可能其中一款传说,但貂蝉已有两个传说了不太适合出这个品质压轴上线,杨玉环、王昭君机会较大。

2.暑假若没有预计2021年,这种上半年春节、情人节机会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