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Lol手游中的地图和端游的地图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地图的细节有什么不同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两者之间的不同之处!

Lol手游端游地图对比介绍

lol手游地图对比端游区别是什么 手游端游地图细节大对比

1、地图整体变化

和端游不一样的是手游因为手机屏幕的限制采取了镜像模式,这样设计会对红色方更加公平,但是缺点也是非常明显的,那就是很容易出现1V2的情况;

2、野区野怪变化

野区除了正常的野怪之外还增加了进阶的野怪,目前之后红蓝BUFF有进阶型野怪,其作用和原本红蓝BUFF一样只不过增强了效果;

3、防御塔的改变

与端游的防御塔相比,手游的防御塔无论是在防御力还是在血量上都下降了不少,主要是为了加快游戏的节奏,不会让游戏拖延太长的时间;

4、水晶和门牙塔的变化

在英雄联盟手游中取消了原本存在于水晶的门牙塔而是只剩一个水晶了,但是这个水晶是可以攻击敌人的,这样做同样是为了加快游戏的节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