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阿轲新皮肤什么时候出来?官方放出了阿轲迷踪丽影特效视频,正常特效都官宣了皮肤绝对快要上线,不过官方没明确提到皮肤的上线时间,所以琵琶网小编这次就来给大家预测迷踪丽影的上线时间。

王者荣耀阿轲新皮肤迷踪丽影什么时候出 阿轲迷踪丽影皮肤上线时间

王者荣耀阿轲新皮肤什么时候出?

首先、这个皮肤是s19赛季战令皮肤,也就是说是s19战令进阶版的奖励,只有等s19赛季更新了才会上线,战令结束和赛季的结束时间不一致,战令结束最晚也会比赛季结束提前一个星期内。

其次、战令开始时间=赛季开始时间,所以阿轲皮肤上线时间就是s19赛季的开始时间,因此只要预测新赛季开始日期就可以:

第一、3月31日,官方预告的皮肤上线时间,也就是说战令结束后两天正式服马上换到新赛季,目前最快的一次。

第二、4月2日,猜测这个日子是因为星期四,这个时候战令已经结束了,官方本周放出很多正式服s19赛季更新内容,战令皮肤也算是下赛季更新内容,很明显是想要下周换赛季的,而大版本又是星期四比较多。

第三、4月6日那一周,如果2日没有上线,比较可能是官方又延迟了,延迟排除掉周末,4月3日、4月6日那一周任意一天都可能开始赛季,这样阿轲皮肤也会上线了。

PS:阿轲这个皮肤是战令等级到了就能领取,类似赛季限定皮肤一样没英雄都能直接拿,只是想要使用一定得有英雄才行。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阿轲战令皮肤迷踪丽影的上线预测,希望大家会满意哦。关注好琵琶网王者荣耀官网,更多关于战令或者其他英雄攻略里面应有尽有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