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最近的中小学生都在家里通过老师直播上课,老师也都在家里做起了直播,现在很多的软件都有直播的功能,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qq群课堂怎么分享屏幕,还不会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qq群课堂怎么分享屏幕

1、现在如果想完成屏幕的分享,那么第一步就是登录自己的pc端QQ,并且确保将其升级更新到最新版本,进入对应QQ群找到右上方的“课”按钮(如下所示)。

qq群课堂怎么分享屏幕 qq群屏幕分享在哪里设置

2、随后进入上课界面,通过下方的列表找到分享按钮,从列表中就能选择“分享屏幕”功能,对自己的当前屏幕内容进行一键分享。

qq群课堂怎么分享屏幕 qq群屏幕分享在哪里设置

3、最后再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分享模式,“分享窗口”或者“分享区域”,选中分享的部分屏幕内容,就可以开启正式的QQ群直播授课了。

qq群课堂怎么分享屏幕 qq群屏幕分享在哪里设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