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根据育碧官方网站的信息,育碧米兰正在寻求一位全职3D游戏动画师。早在2018年底育碧米兰工作室就公告将进行扩军,这个任天堂合作《马里奥与疯兔:王国大战》背后的工作室将首次挑战开发一款全新的3A级大作游戏。

《马里奥和疯兔》续作?育碧米兰为3A级新作招聘3D动画师

和18年底的招聘信息相比,其对象游戏都被称为“享有盛誉的AAA级”游戏,应该指的是同一款。3D动画师需要为两足/四足角色提供高质量的动画,与游戏设计师、艺术家紧密合作,将动画整合进游戏中,验证交互正确。

此前育碧米兰已经招聘了游戏玩法程序设计、UI设计、关卡设计等超过8个职位的人才,本次3D动画师应该是开发进程中的一次补员。究竟游戏开发到了什么程度还依旧是个迷。

《马里奥和疯兔》续作?育碧米兰为3A级新作招聘3D动画师

育碧米兰工作室成立已经近20年,通常担任辅助开发,此前并没有独立大项目的经验,因此本作有可能是《马里奥与疯兔》的续作,也可能和任天堂ip完全无关。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