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觉醒之战是官方近期新推出的模式,英雄技能全部得到觉性升级,非常恐怖,但是这个模式是随机选择英雄的,那么王者荣耀觉醒之战怎么选到自己想要的英雄?下面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觉醒之战怎么选到自己想要的英雄?

尽管该模式下系统是随机选中英雄,但是里面也有一定的规律可循,比如上一场使用过的英雄,在这场对局中刷新的概率会大幅降低。因此各位可以采用如下几种方式提升指定英雄的概率:

王者荣耀觉醒之战怎么指定英雄?觉醒之战怎么选到自己想要的英雄

方法1:在参加觉醒之战前使用定位相同的其他英雄,比如想在觉醒之战玩诸葛亮这种法师,选择定位同为法师的貂蝉作为本场使用的英雄,然后跑到觉醒之战中就有不小的概率刷到诸葛亮。

方法2:可以叫四个小伙伴到身边组队来进行匹配,这样刷到想要英雄的概率将直接提升4倍,如果别人刷到了自己想要的英雄就与其交换一下手机。

王者荣耀觉醒之战怎么指定英雄?觉醒之战怎么选到自己想要的英雄

方法3:在钻石充足的情况下多次刷新即可,并不是说刷31次就必定可以选中想要的英雄,在运气不好的情况下刷100次都可能刷不到,毕竟1/31的刷新概率太低了,多次刷出重复英雄也是非常常见的事情。

王者荣耀觉醒之战怎么指定英雄?觉醒之战怎么选到自己想要的英雄

总而言之自选英雄的功能大概要等到所有英雄技能强化后才会出,毕竟现在只有31名英雄可供的选择不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