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s17新版本增加了很多个性化功能,其中对大家影响比较大的是挂机的时候增加了AI操作功能,不再只是泉水挂机或者跟随某个队友,但是大家也比较好奇电脑AI是什么水平呢?

排位赛AI什么段位水平?

这个应该会和大家所在段位相关,段位高的话水平也会高一些,段位低的话,操作水平也会低一些。

但是可以确定一点,AI不具备carry能力,之所以推出AI操作,是为了让队伍相对灵活些,减少玩家损失,比如去清理兵线啥的!

前段时间策划直播的时候,有玩家提到能否增强AI,面对这样的问题策划也只能苦笑,并且也有相应的回答!

这个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你。我们设计AI接手挂机玩家的目的,是为了缓解因为一个人挂机而给其他玩家造成的困扰,而不是让玩家不要玩,让一个超级AI带领Carry。

如果AI太强了,玩家都选择挂机还能躺赢,出现这样的事情就实在太严重了!

所以各位玩家还是努力提升操作能力才是正经!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电脑AI水平阶段,更多爆料消息,福利礼包请继续关注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