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腾讯与任天堂的合作,看来并不会局限于在中国推出行货Switch。最近美国《华尔街日报》刊文透露,腾讯有意通过任天堂扩展欧美业务和市场份额,并学习任天堂在游戏方面的设计精华。

腾讯想使用任天堂角色并向任天堂学习如何开发主机游戏

凭借平台优势,腾讯在国内的电脑游戏特别是手机游戏市场已经具有绝对优势,接下来如何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是其必须要考虑的。在收购多家海外游戏公司后,腾讯与任天堂确定进行合作,在国内推出行货Switch。然而,双方的合作并不局限于此,特别是腾讯方面有着其他计划。

在接受华尔街媒体记者采访时,腾讯方面透露。“我们想要的是扩张中国以外的市场,目标之一是美国和欧洲的游戏机玩家。我们希望用任天堂的角色创造家用游戏机游戏,并向任天堂的游戏专家学习制作家用游戏机游戏的精髓。”

腾讯想使用任天堂角色并向任天堂学习如何开发主机游戏

另外,有趣的是,《华尔街日报》称“任天堂看到了一些扩大用户群的潜力”,并透露一些游戏开发商“被任天堂要求为年轻女性开发游戏,比如恋爱游戏,这是一种包括中国在内拥有热情粉丝的游戏类型”。

如果腾讯获得许可使用任天堂的游戏角色,那么会是怎样的结果呢?林克和马力欧出现在《王者荣耀》?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