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网易科技讯 11月12日消息,荣耀、小米纷纷发布了双十一战报。小米、荣耀均称自己是冠军,一个是天猫平台旗舰店支付金额冠军,一个是全平台手机销量冠军。

双十一刚开始,小米就宣布2分钟在天猫官方旗舰店支付金额超1亿,荣耀则宣布天猫旗舰店5分钟破亿。

双十一结束后,荣耀发布战报称荣耀手机获得了天猫+京东+苏宁易购手机品类的当天销量冠军,同时也是从11月1日-11月11日的累计销量冠军。

小米战报显示小米天猫平台品牌旗舰店支付金额超过21亿,实现了七连冠。小米特意强调了小米品牌店铺成交额占了天猫平台总成交额近1%。小米全平台支付金额超过61亿元。

两家的竞争可以说是相爱相杀。荣耀总裁赵明在双十一旗舰进行直播时轻松表示,从往年的几大电商平台的成绩来看,很难有对荣耀形成实际性威胁的情况。(静静)

荣耀、小米发双十一战报:都称自己是冠军

荣耀、小米发双十一战报:都称自己是冠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