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魔道学英雄分别是哪些英雄?王者又推出了一波活动,其中又推出了指定英雄任务活动,如果你对活动不了解可能就无法完成任务领奖励,现在就继续给大家分享下魔道学科学英雄。

王者荣耀魔道学科英雄:

庄周、西施、周瑜、诸葛亮、司马懿

【活动时间】:11月15日00:00~11月17日23:59

温馨提醒:这个任务目前还未开启,所以还无法做任务领奖励哦,大家要注意下时间!

活动任务及奖励:

击败小兵20个,稷下英雄体验宝箱*1

与好友组队参与对局3场,稷下英雄体验宝箱*1

获得胜利1场,稷下皮肤体验宝箱*1

使用魔道学科英雄参与对局1场,亲密玫瑰*1+稷下皮肤体验宝箱*1

注:

【稷下英雄体验自选包】:打开后可任意选择以下奖励之一:英雄3日体验卡(曜、西施、孙膑、诸葛亮、司马懿、墨子、庄周、老夫子)、钻石*15。

【稷下皮肤体验自选包】:打开后可任意选择以下奖励之一:皮肤3日体验卡(曜-归虚梦演、西施-归虚梦演、未来旅行、星航指挥官、魇语军师、金属风暴、鲤鱼之梦、潮流仙人)、钻石*15。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魔道学科英雄揭秘,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