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在11月2日S9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的比赛中,FPX对阵IG,这两只LPL的队伍对彼此都十分熟悉了,在常规赛的时候也互有胜负,因此本次比赛谁赢都不奇怪。在比赛中小天和Doinb发挥亮眼,FPX整队都表现出极高的凝聚力,毫无疑问如同他们的队名一样“凤凰涅槃”,希望他们能够夺得冠军。

IG输给FPX SKT止步四强!英雄联盟s9总决赛最新赛程 lol2019s9全球总决赛赛程时间表(3)

第一场:FPX胜

IG输给FPX SKT止步四强!英雄联盟s9总决赛最新赛程 lol2019s9全球总决赛赛程时间表(3)

Doinb中单兰博出场,Theshy使用奎因对阵鳄鱼。7分钟,FPX三人入侵蓝buff,但是Jackeylove维鲁斯一个穿云箭配合辛德拉一套技能击杀小天奇亚娜拿下一血。8分钟,FPX包上,虽然击杀掉奎因但是鳄鱼也在塔下被换掉,随后iG酒桶配合赶来的牛头又击杀奇亚娜。

12分钟,FPX中单又来到上路,配合鳄鱼强杀掉奎因。13分钟,iG的辛德拉在上路长时间博弈之后猜到了草丛回城的鳄鱼,直接一套技能将其秒杀!15分钟,iG想开团,Theshy奎因直接闪现E留人,但是FPX兰博+奇亚娜两个大招瞬间爆炸,击杀iG四人,推掉iG中一塔和上二塔。18分钟,FPX兰博再次完美大招分割地形,IG野辅被击杀,FPX拿下土龙。

26分钟,FPX直接趁iG视野全黑拿下大龙,随后数个大招秒杀iG在龙坑上方的酒桶。28分钟,FPX打出0换5,一波结束比赛,Doinb兰博10/1/5。

恭喜FPX先下一城。

第二场:IG胜

IG输给FPX SKT止步四强!英雄联盟s9总决赛最新赛程 lol2019s9全球总决赛赛程时间表(3)

前期FPX辅助机器人节奏出色,帮助队伍完成多次击杀,经济领先对方2K;中期IG在男爵处团灭FPX后拿下男爵,劣势被彻底扳回;后期双方不断大乱斗,互有胜负后局势依旧胶着;大后期IG三C输出爆炸,最终卢锡安强开泰坦将其秒杀,卡莎偷家失败,IG成功扳平比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