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中国小康网 综合媒体报道 英雄联盟手游预约,光环App开启预约通道,第一时间体验游戏。10月15日消息,据腾讯官方消息,《英雄联盟》正版手游现预约开启,预约地址,点击此处。

本次预约活动时间为10月16日至《英雄联盟》正版手游不删档测试开启当天0点结束;预约后,礼包将以卡券形式发放至个人礼券中心,不删档测试开启后可兑换奖励。

据悉,《英雄联盟》正版手游基本与端游保持了一致,除了英雄联盟改名为了符文之地,游戏机制等等重要问题都没变。键鼠操作变为了转盘移动+释放等,具体其他信息尚不清楚。

英雄联盟手游预约开启:英雄联盟手游预约地址在哪里预约?如何能第一时间体验游戏?

英雄联盟手游预约地址:https://imgcache.qq.com/club/themes/mobile/middle_page/index.htm

英雄联盟手游预约须知:

1、本次预约活动时间为10月16日至《英雄联盟》正版手游不删档测试开启当天0点结束;

2、预约后,礼包将以卡券形式发放至个人礼券中心,不删档测试开启后可兑换奖励。

英雄联盟手机版怎么玩?

《英雄联盟》正版手游基本与端游保持了一致,除了英雄联盟改名为了符文之地,游戏机制等等重要问题都没变。键鼠操作变为了转盘移动+释放等,所以大家可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英雄联盟游戏!

英雄联盟手游预约开启:英雄联盟手游预约地址在哪里预约?如何能第一时间体验游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