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在本周的《Fami通》杂志中刊登了一篇有关《最终幻想8》的长文,以庆祝这款经典游戏诞生20周年。其中一段与《最终幻想8》编剧野岛一成的采访,向玩家们透露了《最终幻想8》新作的可能性。

《最终幻想8》续作有希望? 拉格那或为故事主角

野岛一成

野岛一成在采访中谈到了《最终幻想8》中非常受欢迎的角色【拉格那】,他表示在刚开始时拉格纳的部分曾占到了《最终幻想8》的一半之多;但随着游戏开发的推进拉格纳的戏份也越来越少,很多开发人员为其制作的地图等素材也被弃用,这让野岛一成感到非常可惜。

《最终幻想8》续作有希望? 拉格那或为故事主角

拉格纳

当被问到可能推出的《最终幻想8》续作中的主要内容,野岛一成表示这款作品将会着眼于拉格纳的生活,并展现更多有关他的故事,让玩家们看到拉格纳“坏的”“冷静的”一面。为了让游戏达到更好的效果,拉格纳需要在本作的大部分时间扮演“小丑”的角色。

拉格纳是在男主角Squall梦中出现的Galbadia军的士兵,并在梦中与Squall互相交错,游戏中也曾暗示其为Squall的父亲。拉格纳的故事部分也受到了非常多《最终幻想8》玩家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深化银企合作 赋能民营实体 -邮储银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