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微信游戏6周年小程序可以免费领取王者荣耀皮肤你知道吗!到底怎么样才可以拿到免费皮肤呢?微信游戏又出新的福利活动了,参加活动可以获得王者荣耀电玩小子以及各类皮肤哦!QQ飞车等腾讯旗下的游戏也可以获得礼包,那么小伙伴们知道怎么才能获得这次的福利礼包呢?

免费皮肤礼包非常多,运气最好可以得到电玩小子,不行也能得到一个便宜皮肤,快来参加吧。

微信游戏6周年小程序免费王者荣耀皮肤领取攻略 稀有传说皮肤拿到手软

微信游戏

入口:

1、打开微信

2、点击最下方的发现,找到小程序

3、在小程序中搜索“微信游戏6周年”

4、点击“马上扫礼物”

PS:需要扫描出1、2、3、4四张拼图碎片,合成拼图后可以选择想要的游戏礼包,进行抽取奖励。

礼物里面有拼图碎片,集齐4块拼图碎片还可以获得召唤大礼的奖励,可以开出更加稀有的大奖,比如传说皮。

也可以召集好友一起来玩,互相赠送拼图碎片哟!(其实扫礼物似乎没有次数限制,自己多扫几次很容易就集齐,没必要找其他人索要碎片)

值得注意的是,每一款游戏都有一次召唤大礼的机会,如果你还玩其他腾讯系游戏,比如qq飞车、和平精英等等,你可以多集齐几次拼图,获得更多游戏的礼包哟!

【注意】礼包是发放到微信卡包内的,如果要使用去卡包领取就可以,ios和安卓都可以使用,但是,安卓端打开微信只能领取到安卓端的,ios打开微信只能领取到ios哦~

微信游戏6周年小程序免费王者荣耀皮肤领取攻略 稀有传说皮肤拿到手软

微信游戏6周年小程序免费王者荣耀皮肤领取攻略 稀有传说皮肤拿到手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