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s15赛季荣耀战令马上就会结束,加上最近有各种传新赛季的事情,荣耀战令结束是不是赛季就结束呢?若不是的话战令结束多久赛季才结束?琵琶网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解答一下战令结束、赛季结束的时间、区别,大家都可以参考一下。

王者荣耀荣耀战令结束是不是赛季就结束 战令结束多久赛季结束

王者荣耀s15赛季战令什么时候结束?

结束时间是2019年6月23日,也就是6月24日零点无法再升级战令,结束以后:

1.战令没办法获得经验,没办法再升级,只能保持原来的等级不变。

2.没达到的等级奖励无法领取,结束之前达到的等级,若对应奖励没有领取,还是可以领掉,但必须在赛季更新前领取,赛季更新后战令等级会重置,这些奖励全部领不到了。

荣耀战令结束是不是赛季结束?

这个不是的,战令会比赛季结束早一点结束,具体早多少不确定,但战令是s14赛季才出的,从s15赛季更新时间、s16赛季更新预告来看,战令只比赛季提前一到两周左右结束,比如这次是6月23日结束,新版本官方又一直提6月出,战令结束后本月只剩下7天,那就是一星期内赛季结束。

好了,上面就是王者荣耀荣耀战令结束和赛季结束的时间分享,大家了解一下就好。更多更全面游戏攻略也可以进入琵琶网王者荣耀官网查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