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今(13)日凌晨全球顶级流媒体平台Netflix也在E3召开了一场发表会,向媒体和玩家分享了他们进军和发展游戏业务的计划和已经在实施中的项目。其中包括了和大型游戏厂商的合作,以及对自家IP的开发等等。

Netflix大力推进游戏业务发展 未来将和育碧Epic合作

其实本届E3 Netflix已经在不少大型发布会上“串过门”了。首先育碧官方发布会上公布了有关《全境封锁》电影的消息,而这正由Netflix打造。另外Netflix还和任天堂合作,推出一款Switch独占的全新IP策略游戏《魔水晶:抗争时代》,在时长45分钟的任天堂发布会里还排在较前的位置,比较引人注目。

Netflix大力推进游戏业务发展 未来将和育碧Epic合作

而今日凌晨的座谈会上,公司的互动游戏总监Chris Lee更是吐露了更多的业务计划,首先就是与大逃杀之王《堡垒之夜》的联动。此前在《堡垒之夜》中有玩家发现了有关《怪奇物语》的彩蛋,而该联动据称会在第九赛季中揭开帷幕。

接着在官方推特上,Netflix更是表示会和更多的游戏公司开展项目合作,比如育碧、Behaviour Interactive、Epic和Roblox。

座谈会的最后Netflix也直接掏出了游戏干货:《怪奇物语3》。《怪奇物语3》游戏会在7月4日和电视第三季同时放出,游戏中将12角色可供游玩,12个角色都有独特的机制动作。官方还介绍称随着电视剧情的推进,角色也会发生符合剧情的改变。

Netflix大力推进游戏业务发展 未来将和育碧Epic合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