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看到最后,还有QQ给你的个人总结,不一定准,但都是一些温暖的话语。

QQ个人轨迹在哪怎么看?QQ个人轨迹查看方法内容介绍 QQ个人轨迹怎么进入?(6)

那些有限的QQ经典头像,曾经承载了亿万用户少年时代无限的个性;那些羞耻度爆表的个性签名,曾经是他们向整个互联网世界表明自己态度的宣言。

诞生于1999年的QQ已经比很多它的用户还要年长,在互联网产品中,20岁几乎可以说是“高龄”,但QQ依然年轻,QQ生态也依然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

不久前腾讯公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QQ月活跃账户数同比增长2.2%至8.23亿,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数同比增长0.9%至7.004亿;年轻用户在QQ平台的活跃度提升,其月活跃账户数同比取得双位数增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