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觉醒之战怎么玩?王者荣耀体验服昨晚12月19日上线了全新玩法觉醒之战。新模式是比较特殊的存在,在游戏中,全部英雄技能加强,并且减少了CD和蓝耗,玩起来相当有意思。那么各个英雄的技能都在哪方面加强了呢?

王者荣耀觉醒之战怎么玩?王者荣耀觉醒之战体验服新模式英雄技能玩法攻略变化汇总

王者荣耀觉醒之战全部英雄技能变化汇总

注:本次只开放31名英雄,在该模式中所有英雄技能耗蓝大幅降低,技能冷却时间各有缩减。

(一) 玩法进入方式

“觉醒之战”作为全新限时活动玩法,可通过大厅活动玩法快捷入口直接进入。

(二) 选将规则

“觉醒之战”将采用随机选将规则,玩家可以通过花费钻石进行更多次数的随机。

(三) 英雄技能觉醒调整

“觉醒之战”正式上线,三段位移宫本回来了

。类似于动漫里的果实觉醒,可以让英雄拥有更强大的能力。目前该玩法共上线了31名英雄,小瑶接下来会简单介绍几个,让玩家快速了解新玩法。

宫本武藏:在该模式下1技能具有击飞效果,命中会增加护盾。2技能可位移三段,命中后可以无限叠加护盾效果。曾经的宫本,在这个模式中又回来了。

安琪拉:2技能会变成扇形火球,提高命中率。而大招从原来的一道光束增加为三道,再也不用害怕会空大。

白起:1技能被动效果触发频率翻倍,2技能的宽度是原来的3倍,大招释放后会在周围出现一圈镰刀,相当于2技能围成个圈。

另外像东皇1技能6个球、盾山大招1.5倍、黄忠大招可以移动都是很常见的,也就是说玩家期待的加强全部实现。游戏官方有更新预告,在这里就不多介绍了。

宫本武藏:无敌的我,又回来了!

1技能“空明斩”,阻挡飞行物的同时还可以击飞敌方。技能命中敌方会获得可叠加的护盾。

2技能“神速”,冲刺可使用3段,每次穿越敌人可获得可叠加无冷却的护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