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一起来捉妖妖灵资质怎么选?一起来捉妖全妖灵资质排行,妖灵的资质到底要怎么选择比较好呢?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点资质的影响并不是1/32而是大约在0.6%-0.7%左右,关于这点可以自己去打木头人试试。然后根据攻击技能的收益不同,其实1点资质的影响真的很低很低。

所以对于主c来说,对应的法术或者物理攻击在28以上,防御3维在25左右就已经是比较完美的了。而对于坦克,主要攻击在20左右,防御三维25左右

也就差不多了。没有必要花大价钱去买满32的,因为一个28攻击的,基本上你输出只比一个满32的少个5%不到,完全没必要强行追求。强迫症除外。

一起来捉妖妖灵资质排名 一起来捉妖什么妖灵资质最好?看看一起来捉妖妖灵资质排名 一起来捉妖什么妖灵资质最好?

全满资质妖灵能力介绍

地火小龟

给自己加护盾,给对方眩晕,还能破对方的甲。还有比地火小龟更具性价比的肉盾吗?

一起来捉妖全妖灵资质最新排行 一起来捉妖妖灵资质怎么选最强妖灵推荐

离火元龟

不说了,这是地火小龟的爸爸

一起来捉妖全妖灵资质最新排行 一起来捉妖妖灵资质怎么选最强妖灵推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