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2019年kpl春季赛已经进行到第八周,比赛即将接近尾声,各大战队的积分抢夺战越发激烈,截至目前为止,西部GK高居小组第一,东部eStarPro第一,经过上一周的角逐后,两队表现依旧稳定,以下是最新积分榜详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2019kpl春季赛第八周最新积分榜一览 GK高居榜首

【王者荣耀kpl春季赛最新积分榜】

西部:

1、GK战队:(十胜二负)(积分:10)(净积分:16)

2、RW侠战队:(九胜二负)(积分:9)(净积分:21)

3、HERO战队:(八胜五负)(积分:8)(净积分:7)

4、WE战队:(七胜四负)(积分:7)(净积分:7)

5、YTG战队:(五胜五负)(积分:5)(净积分:-2)

6、TS战队:(四胜五负)(积分:4)(净积分:-4)

7、XQ战队:(四胜七负)(积分:4)(净积分:-7)

8、JC战队:(一胜九负)(积分:1)(净积分:-16)

东部:

1、eStarPro战队:(九胜三负)(积分:9)(净积分:10)

2、RNG.M战队:(八胜三负)(积分:8)(净积分:12)

3、EDG.M战队:(五胜七负)(积分:5)(净积分:-5)

4、QGHAPPY战队:(五胜六负)(积分:5)(净积分:-6)

5、VG战队:(四胜七负)(积分:4)(净积分:-5)

6、BA战队:(三胜八负)(积分:3)(净胜局:-8)

7、TOPM战队:(一胜十负)(积分:1)(净胜局:-20)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