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欢迎诸位小伙伴们来到本期游戏君开讲的《一起来捉妖》“捉妖那些年”~今天呢,咱们聊聊玩家研究出来的“秒抢”摊位攻略、行走2千米获得15万钻石以及玩家抓到锦鲤等有趣的玩家游戏发现~

得,废话不多说了,还是你熟悉的“老配方”:有图有证据,边看边聊天儿吧~

一起来捉妖秒抢摊位攻略 一起来捉妖抢摊位技巧攻略分析

玩家抓到“吉祥妖”锦鲤,技能公布!

在《一起来捉妖》这款游戏里呢,有一种妖灵被大家称之为“吉祥妖”,比如企鹅大侠与锦鲤~而最近呢,就有这么一位幸运的小伙伴抓到了资质不错的锦鲤,但是看到技能却有点懵圈了~锦鲤只有1个技能叫做“水逆退散”,可以提升120%的物理防御力持续10秒~好吧,看来和企鹅大侠一样,是个“中看不中用”的妖灵,不过当做纪念还是蛮不错,毕竟“锦鲤”嘛,听上去就足够好运气了!

一起来捉妖秒抢摊位攻略 一起来捉妖抢摊位技巧攻略分析

玩家行走2千米,获得15万钻石,这一招绝了!

在《一起来捉妖》这款游戏里,前期中钻石并没有太大用途,所以一些萌新们会从摊位里找到一些自己需要的妖灵,不惜钻石来兑换~而实际上到了中后期,30级以后的妖灵每升1级都需要钻石,并且随着等级提升需求越大~可见钻石的用途了~不过很多小伙伴们都很难存到那么多钻石!但是呢,最近有玩家发现一个“诡异”的玩家,行走距离仅仅是2千米,却足足有15万钻石~这又是怎么做到的呢?

一起来捉妖秒抢摊位攻略 一起来捉妖抢摊位技巧攻略分析

咱们看一下这位小伙伴的摊位就瞬间明白了,这位玩家通过珠子获得了15万的钻石~那么问题来了,他的珠子是从哪里获得呢?嘿,游戏君觉得这个绝非是简单的“虚拟定位”敲鼓那么简单了,而是通过特殊的脚本进行的“刷球”作弊行为,否则还真的难以解释这位玩家究竟哪里来的这么多的捉妖球~看来,这款游戏的漏洞不仅有“虚拟定位飞机”那么简单,希望天美能够在这个方面多多检测一番吧,不然绝对会让作弊玩家钻了空子哦!

一起来捉妖秒抢摊位攻略 一起来捉妖抢摊位技巧攻略分析

玩家研究摊位11小时,总结出“秒抢”攻略!

要说起《一起来捉妖》里的“摊位”有多么难抢?相信诸位小伙伴们都亲身体会过,甚至有玩家为此还给这款游戏起了个新名字叫做“一起抢摊位”~而目前呢,局游戏君了解除了“作弊脚本”抢摊位之外呢,仅有一种方法可以正常“秒抢”~这位刚能摆摊的“萌新”小伙伴也是研究了11个小时,才研究出来~首先呢,摊位的固定时间4个小时,通过看摊位主人的浏览记录与销售记录,最早的则是开店的时间,然后蹲着一家快要结束的摊位开始倒计时,在最后1秒的时候快速刷新实现“秒抢”~

得~本期的《一起来捉妖》“捉妖那些年”,游戏君就和诸位小伙伴们分享到这里啦~感谢您的阅读,接下来咱们评论区里见,一起聊聊吧~我会给您点赞回复的哦,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