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2018lol无限火力英雄排名,英雄联盟无限火力模式今日开启,截止到6月3日,小伙伴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喔,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Lol2018无限火力胜率榜英雄介绍吧!

2018lol无限火力英雄排名 LOL2018无限火力胜率榜英雄推荐

Lol2018无限火力胜率榜英雄推荐

疾风剑豪亚索

疾风剑豪一直你来就是以飘逸灵动的打法,而在峡谷之中获得美妙,他的E技能能够无限的在小兵之中穿梭,在普通的主战场之中想要抓到它,已经是一件十分不易的事情了,这一回火力全开之后,那么一技能的无限连招让他可以在小兵之中化成一个美妙的曲线,那么那些非指向性技能,对于他来说可以说完全没有命中的可能,只有像一些硬控,或者是指向性技能,直接砸在他的身上,或许稍微还能起到一些功效,再配合上自己的暴击伤害,压缩基本上能够打爆一切脆皮英雄了,这个无限火力的模式亚索注定要来挑战一番了。

诡术妖姬乐芙兰

乐芙兰可以说是游戏之中非常厉害的一个存在,飞科大魔王就曾经用乐芙兰秀出了天秀操作,这一波操作让玩家们对这个英雄有着别样的看法,而且乐芙兰W只能拥有着超强的唯一功效,并且不俗的伤害叠加上标记,能够让接下来的伤害输出加成,所以这个英雄一直以来被认为是脆皮的噩梦,并且中单英雄上面基本上想要打过了弗兰的也是屈指可数,这个英雄基本上是融合了位移标记控制为于一身的英雄,所以在无限火力模式中,想要打倒乐福兰基本上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