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最近,斗鱼蛇哥被质疑吃鸡开挂的风波,就好像当初卢本伟被质疑吃鸡开挂的风波一样,是越来越发猛烈了,不过蛇哥还算比较理智,没有像卢本伟一样犯下诱导粉丝骂人那样让网友无法原谅的过错。

而蛇哥这几天停播,据他微博所说是为了即将开始的绝地求生线下赛演示15倍压枪做准备。

斗鱼蛇哥经纪公司买水军反被正主曝光,圈内大佬微博宣战蛇哥

然而,从斗鱼蛇哥一开始被质疑开挂就在锤的一位大佬(粉丝们称其姥爷)就在diss蛇哥,在蛇哥准备线下赛之后,他还曝料说蛇哥的公司和公关组织开始散播吃鸡主播都开挂的言论,打算搞混吃鸡直播圈的水,给蛇哥开脱。

斗鱼蛇哥经纪公司买水军反被正主曝光,圈内大佬微博宣战蛇哥

毕竟蛇哥想把韦神拉下水,结果被韦神在直播间之间回怼了回去,既然拉不了韦神下水,那就决定换个吃鸡主播,图拉夫就是个很好的选择,因为他在吃鸡主播中技术不错,人缘也不错,而且据说还演示过15倍压枪,所以准备黑图拉夫破脏水。

本来,光有他这样说大家也就看看,结果屋漏偏逢连夜雨,今天又有专门制作绝地求生视频的作者曝光了蛇哥的PR公司找他做视频的消息。

斗鱼蛇哥经纪公司买水军反被正主曝光,圈内大佬微博宣战蛇哥

这位曝光的绝地求生视频作者表示,蛇哥的公司和一些粉丝准备对吃鸡主播圈“全行业打击”,把所有知名吃鸡主播的视频全部逐帧分析,来创造出吃鸡主播没有一个好人的情况,从而好浑水摸鱼,结果想请这位视频作为,反被曝光。

如果阵如他所说,这样的动作可以说是无差别攻击,可是会把吃鸡主播得罪各遍啊!

斗鱼蛇哥经纪公司买水军反被正主曝光,圈内大佬微博宣战蛇哥

而且,在斗鱼蛇哥准备绝地求生线下赛之后,圈内大佬怀疑会上演吃鸡版的《少林足球》,加上他被蛇哥的粉丝骂得也很烦,所以亲自宣战斗鱼蛇哥。

斗鱼蛇哥经纪公司买水军反被正主曝光,圈内大佬微博宣战蛇哥

他表示,既然蛇哥要举办线下赛,如果蛇哥愿意,他可以出钱组装蛇哥在斗鱼直播时的机器以及外设型号,然后给他送过去,蛇哥只要直播演示存在疑点的操作就可以,场地斗鱼蛇哥可以自己选,如果担心他做手脚,可以全部在JD下单,然后快递过去。

不得不说,现在斗鱼蛇哥绝地求生被质疑开挂的风波越加猛烈,看来这场年尾大戏暂时还不会落幕啊!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