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微软高管最近发言表示他们没有放弃Surface业务,但硬件方面不予置评,仅表示他们致力于在各个平台上推广软件APP。

不过,很多迹象表明,微软的可折叠平板手机正紧锣密鼓地推进。

微软商店应用的支持设备列表出现了神秘的“8828080”,外界纷纷认为是搭载Andromeda OS的Surace手机。

微软可折叠手机进行应用适配测试:像书本一样展开

与此同时,像是Spotify等也涵盖了对8828080的兼容。但必须强调的一点是,8828080其实也是微软公司的电话号。当然,选择这样的方式应该不是微软恶搞,而是一种隐藏身份的创意。

Andromeda是微软专为二合一设备开发的一套匹配的系统,据说针对ARM优化,可以运行exe程序

当然,工业设计上,微软铺垫了大量的专利,普遍比较共识的看法是能像书本一样展开,合起来是手机/PDA,展开是平板。

微软可折叠手机进行应用适配测试:像书本一样展开

David Breyer的概念设计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