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总决赛将在12月23号打响,QGhappy和XQ这两支王者之师将带来2017最后一场职业联赛的巅峰对决。到底23号的赛事是怎么安排的?具体的比赛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王者荣耀<a class='tag_fonts' href='/game2491/tag_186990.html'>12月23号总决赛</a>赛程表

  2017KPL总决赛赛程表:

  上半场——开场预热

群星齐贺 王者之路

15:00 开场表演

15:05 明星赛环节

16:00 英雄主题曲表演环节

  下半场——比赛对决

16:30 总决赛开幕式

16:45 总决赛上半场

18:45 中场秀

19:05 总决赛下半场

21:40 冠军时刻

PS:当然这个时间可能有所波动,毕竟每次比赛都可能出现一些情况从而有着一定的延迟。不过一般说来波动不会太大,不会影响观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