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我们都知道在DNF装备里面伤害的增加是评价职业伤害的主要基准之一,所以在当初的无影剑是引得一大波玩家向往啊,多少玩家在日日夜夜的盼望着可以有自己的无影剑。而DNF史诗之路也是出来了6天了,6天的时间不少玩家是攒足够了兑换了无影剑的硬币了吧!

DNF:100%附加伤害,这附加伤害什么装备敢不颤抖?

现在属性:需要等级 : 50,装备品质 : 最上级,适用职业 : 鬼剑士,黑暗武士,女鬼剑,混沌魔灵(黑魔后),物理攻击力 +590,魔法攻击力 +714,独立攻击力 +381,智力 +46,施放速度 +2%,物理暴击率 +2%,魔法暴击率 +2%攻击时,附加30%的伤害。(在决斗场中无效),锻造第8阶段 独立攻击力+299,附加文字 : 阻挡它的瞬间就已经受到伤害,真正的杀人于无形…虽然无影剑在这个等级里面还是很牛的!

DNF:100%附加伤害,这附加伤害什么装备敢不颤抖?

而这个在是以前令的无数玩家向往的无影剑,可以说在当年这把武器的30%附加伤害是相当的可怕,这把无影不光其属性独一无二,其属性也是那是时候最顶级的,这个逆天的30%附加伤害加成即使在90版本也很少有武器能超越。毕竟现在的90史诗里面可以有30%伤害加成也是稍有的!

DNF:100%附加伤害,这附加伤害什么装备敢不颤抖?

这个武器的伤害附加值才是真正的恐怖100%,而且物理攻击+454,魔法攻击+338,独立攻击+202,力量加+40。唯一的缺陷就是20级的史诗钝器。其附加伤害我想可能是dnf史上最高的一把武器了吧,即使现在也没有武器能超越,我想只有DNF出了150级史诗的时候才有可能超越吧。

不知道大家认为这个伤害100%加成的史诗怎样?欢迎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