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向外挂宣战,绝地求生国服反外挂小组成立 12月1日,在游戏嘉年华上,《绝地求生》国服运营团队郑重向玩家承诺,为了能够给玩家打造一个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将对外挂的使用者和制作者进行严厉的打击。在...

官方:《绝地求生》国服反外挂小组正式成立 百名主播齐响应

向外挂宣战,绝地求生国服反外挂小组成立

12月1日,在游戏嘉年华上,《绝地求生》国服运营团队郑重向玩家承诺,为了能够给玩家打造一个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将对外挂的使用者和制作者进行严厉的打击。在这之后,更为外界展示了绝地求生大生态战略内容,并详细阐述了赛事生态、内容生态、硬件生态三大内容。在内容生态中,游戏宣布要携手诸多《绝地求生》游戏主播,通过他们的头部作用和市场号召力,给玩家们带来更多的游戏内容。

近日,《绝地求生》国服兑现承诺,携手百名游戏主播吹响#绝地求生反外挂行动#号角,号召每一个玩家能够站出来,与游戏外挂对抗到底。这不仅对外展示了的号召力,也意味着创建积极健康游戏环境的绝地求生大生态战略已经成功启动。这些游戏主播的表态,也将鼓励自己的粉丝一同加入绝地求生国服反外挂行动中,为净化《绝地求生》国服游戏环境发挥自己的力量。

官方:《绝地求生》国服反外挂小组正式成立 百名主播齐响应

官方:《绝地求生》国服反外挂小组正式成立 百名主播齐响应

官方:《绝地求生》国服反外挂小组正式成立 百名主播齐响应

秀肌肉,向外挂黑产业链正式宣战

《绝地求生》问世至今,总玩家人数已经超过了2000万,其中中国活跃玩家数量排名第一。但在其爆红之后,也吸引了一大批不法分子,通过制作、传播游戏外挂获得非法巨额牟利。猖獗的外挂,极大地影响了玩家的游戏体验。

正是因此,在正式宣布获得《绝地求生》国服独家代理权之后,玩家也纷纷通过微信、微博等不同渠道,希望能够行动起来,利用自己的技术和经验优势,打击游戏外挂,还《绝地求生》国服一个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

官方:《绝地求生》国服反外挂小组正式成立 百名主播齐响应

对于玩家的呼吁,也予以了高度的重视。它不仅在TGC上公布了绝地求生大生态计划正式承诺对外挂制作者、传播者和使用者采取严厉的打击行动,还迅速行动起来,为游戏主播颁发绿色主播证,鼓励游戏主播发挥带头作用,加入#绝地求生反外挂行动#之中,为玩家做出表率。

让人欣喜的是,除了游戏主播之外,游戏安全中心、虎牙直播等一系列机构、平台也宣布加入#绝地求生#反外挂小组,一同抵制外挂,维护好健康、洁净的游戏环境。

官方:《绝地求生》国服反外挂小组正式成立 百名主播齐响应

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还将进一步采取行动,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净化游戏环境。

的强执行力,无疑为即将上线的《绝地求生》国服打入了一支定心针。而对于来说,这一次的反外挂行动的受益者,并不仅仅是《绝地求生》国服。它将进一步展示在反游戏外挂的技术和态度,为打造电竞生态铺平道路,进而促进中国电竞生态的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