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在DNF这个游戏里面BUG是十分多的,最恐怖是早期发布的时候,那时候的外挂可以说是满天飞,遍地都是,对于这个游戏里的玩家是个有七个都是开挂玩的!

DNF:为惩治外挂竟封号几十万的账号,我就服你DNF官网!

本来官方是没有严打的,可是外挂是止不住的要疯狂啊!DNF因为外挂火起来之后官方开始严起来了,官方开始了一大片的封号,而且这一次的封号封的并不全是开外挂的玩家,还有很多无辜的玩家受到牵连,也是被封号了,不知道数十万的玩家在清晨一起来发现自己的账号被封是一种怎么样的心态,尤其是老实的玩家!

DNF:为惩治外挂竟封号几十万的账号,我就服你DNF官网!

这次的封号时间就是一天,在2010年的10月24号。而且这并不是一天封的,而是在几分钟的时间官方为了严打外挂就封了几十万的玩家,而且这一天在线的玩家也是爆多,有不少的玩家是连夜的开始上线就怕服务器爆炸挤不进去,当时还有不少的玩家正在刷图呢!

DNF:为惩治外挂竟封号几十万的账号,我就服你DNF官网!

而且7月24号这个时间点正是在当时双倍疲劳,翻倍经验的这个活动中,想想在当时的翻倍经验对于玩家的诱惑力可是不小的哇,不少玩家可是通宵的为此奋斗着呢!当你刷的正兴奋的时候,突然系统就告知你被封号了,心态会爆炸的吧!想想以这个官网的性质,就算你说你自己没有开挂,官方也不会给你什么回复的吧!所以这个就部分人开挂,万人受牵连吧。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次DNF官网的封号行动呢?你有被误封国账号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