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导语:12月6日, 腾讯全新生存网游官网上线。官网自带有“H1Z1”字样的循环弹幕,可能暗示腾讯将代理《H1Z1》国服。

》》》疑似《H1Z1》国服官网

腾讯极光游戏官方微博刚刚宣布,腾讯全新生存竞技枪战网游将于12月8日正式发布。目前游戏官网已经上线,预约也已正式开启。

腾讯或代理《H1Z1》国服 腾讯全新生存网游官网上线

20171206_141103_169

该游戏官网网址是shengcun.qq.com,网页配文是:“这里是你最初的跳伞圣地!12月8日腾讯全新生存竞技枪战网游发布!”网站弹幕中很多人在刷“H1Z1”,再结合最近微博搜索关键词H1Z1的解禁(之前因涉及暴力,H1Z1被新浪微博禁搜),让玩家们不禁猜测,这款游戏有可能就是《H1Z1:生存王者》。

腾讯或代理《H1Z1》国服 腾讯全新生存网游官网上线

TIM截图20171206154029

难道腾讯要代理《H1Z1:生存王者》了?一切答案,静待12月8日揭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