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韩国游戏展G-Star正在火热举行,多数游戏都进行参展,其中NCsoft更是凭借着《剑灵》等优秀作品吸引着众人的眼光,但近日曝光的新闻还是影响了这个韩国大厂的势头。由于多方面的问题,NCsoft近日宣布旗下的对战游戏《全职大师》将在明年一月份正式停止游戏在北美地区的运营。

《全职大师》是于今年6月份在欧美地区正式上线,这也是自2014年游戏曝光后的首次上线,不过仅仅半年不到的时间官方就宣布了即将停运的消息。而这款游戏已经被腾讯公司代理,将会在国服运营《全职大师》,这个消息一出不知腾讯将会如何应对,是否发动自身影响力让中国玩家拯救这款游戏仍是未知数。

腾讯代理美服停运对战网游《全职大师》 押宝国服

官方也对此事进行了解释,并表示《全职大师》是一款倾尽制作团队心血的巨作,但玩家不买账却是没有想到的,期间游戏运营团队也想过各种解决方法,但都没有办法让玩家燃气对这款游戏的热爱,虽然游戏为了改变MOBA的游戏类型进行了多次尝试,期间也有过创新的想法,但忽略与玩家的联系成了最大的败笔。

不过美服玩家也获得了相应的补偿,将可以解锁全部游戏内容,还将玩家在8月30日至11月16日间的消费全部返还。这款NCsoft明星大乱斗的停运也说明了一定的问题,就像暴雪旗下的《风暴英雄》也一直半死不活,虽然“风暴要火”一直是玩家间的一句玩笑,但这类游戏确实不受玩家欢迎,希望腾讯能够改写这款游戏的命运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