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绝地求生自上线以来创造了无数奇迹,成为了各大直播平台最热门的游戏版块,主播们也是一窝蜂地涌现纷纷试水开启吃鸡直播模式。根据小编统计,在过去的几周火力指数前1万的主播中,直播绝地求生的主播数量超越英雄联盟主播数量,仅次于王者荣耀。吃鸡已经发展成为现象级游戏,随着国服被腾讯代理的可能性越来越高,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主播与粉丝投身到这场吃鸡游戏中。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吃鸡主播中火力值最高的几位主播。

盘点绝地求生的火力十足的主播,看看吃鸡大神们是怎么练技术的!

1、解放大官人

解放大官人早+在2015年开始就已经进入到直播行业,直播内容以主机游戏为主,一直勤勤恳恳用自己的技术与心态去感染进入直播间的每一位粉丝。后来长期直播H1Z1,开始成为小有名气的跳伞主播,伴随修仙党读过一个又一个漫漫长夜。是金子总会发光,随着绝地求生的火热,凭借扎实过硬的技术与良好的心态,大官人在机缘巧合下被55开看中,上了斗鱼一哥的豪车,经常出现在55开的直播间,带着55开一起吃鸡,获取超高的关注度。从跳伞再到吃鸡,大官人迅速成长为百万人气主播。

盘点绝地求生的火力十足的主播,看看吃鸡大神们是怎么练技术的!

2、 Style丶小海-90327

虎牙绝地求生主播,来自知名主机游戏主播楚河的公会,在最近小葫芦榜单中多次名列前茅。昨日小海直播间综合数据排在全网第17名,在所有绝地求生主播中排名第四,是虎牙排名最高的吃鸡主播。据统计,在过去的30天,小海直播间累计弹幕条数超过218万条,弹幕活跃人数将近64万人,礼物收入超过18万元,已经发展成为拥有百万订阅粉丝的大主播,是虎牙平台近期上升速度最快的主播。

3、托马斯CzH托马斯CzH,别名阿托,熊猫直播绝地求生主播,技术意识操作都很厉害,也是一位因绝地求生大火的主播

4、韦神

前LOL选手,曾经的世界第一中单,但是由于当年代购队在S赛中的迷之操作,一招逆天射日被传为佳话。从此被喷子开始没日没夜的狂喷,在后续的LPL比赛中也是渐渐沉沦,最近吃鸡盛行,韦神也转投吃鸡怀抱,开始了自己直播大业,凭借着对游戏的执着与天分,技术突飞猛进、后脱离LGD战队,组建YQHP战队参与香蕉计划的绝对求生比赛,并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了前往韩国参加GSTAR的邀请赛资格。

盘点绝地求生的火力十足的主播,看看吃鸡大神们是怎么练技术的!

5、妃凌雪

说到妃凌雪,外号雪妃,打小就是一个暴雪迷。之前直播《守望先锋》技术颜值都挺逆天的,现在直播吃鸡也是技术一流,在女主播代打事件炒的火热的情况下简直一股清流。

盘点绝地求生的火力十足的主播,看看吃鸡大神们是怎么练技术的!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