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英雄联盟looper的合同在本月20日就到期了,现在EDG的韩媛位置上还剩一个。

而且最主要的是,mouse已经无数次证明,他担不起大赛的考验,国内比赛虽有亮眼发挥,但是到了世界赛上他就是队伍的短板,永远被对面压制,为此队伍总是在战术上受制于对面,尤其是在面对韩国的顶级上单,场面很难堪。

经过这次世界赛,估计EDG管理层也要换上路了。looper虽说在北美发挥也不好,但是looper大赛上的表现肯定是要好于mouse的,而且英雄池不是问题,态度上肯定也没问题,在国内待过两年也不会不习惯,有国内的比赛帮looper找状态,looper要是找回巅峰的6成状态,就ok了,而且价格方面应该也不会太高,毕竟已经去了一趟北美,相对于国内顶尖的上路,肯定是便宜一些,而且从战术的角度来说,edg以中下为核心,上路就算放养looper让他抗压也可以的,looper这个人什么英雄都拿的出来,就是不知道现在的状态怎么样, 不过我想再怎么样也要比mouse强。

说实话,喜欢looper很久了,谦虚严谨冷静,巅峰的他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上单,不论怎么样,希望他的生涯都顺利,当然如果能回来lpl就太好了, 现在lpl这几个顶级强队,IG不需要,rng是全华班,刚好EDG有空缺。

事实证明mouse难堪大任,looper合同马上到期,EDG会签下他吗?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