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随着《绝地求生:大逃杀》在玩家中掀起了“吃鸡”浪潮后,热度直线飙升,小米、网易等公司先后推出了生存类射击手机游戏,并成功的从《王者荣耀》手中抢过了App Store免费下载榜的头把交椅。腾讯自然不会善罢甘休,于是在近日腾讯上线了“grsm.qq.com”《关荣使命》的官方网站,并于今天正式公布了这款游戏。

腾讯大逃杀手游正式公布 《光荣使命》预约人数超百万

11月8日零点,腾讯正式公布了《光荣使命:使命行动》这款生存类射击游戏,号称是腾讯首款百人对抗竞技射击手游,填补了“吃鸡”类游戏此前的空白。但首日公布后并没有开放下载,目前仍处于预约状态,想要体验的玩家还需要通过QQ或微信登陆预约,才有机会参加测试,截止到早晨9点,已经有超过135万用户申请预约测试,可以称得上人气爆棚。

腾讯大逃杀手游正式公布 《光荣使命》预约人数超百万

腾讯大逃杀手游正式公布 《光荣使命》预约人数超百万

此前有小道消息传出腾讯将会代理《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国服,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并没有进一步的消息,现在腾讯推出“吃鸡”手游,玩不上国服的玩家可以先从《光荣使命》入坑,不过腾讯的游戏一向有“氪金”的属性,不知这次的“吃鸡”是否也要充值。

目前为止“吃鸡”类游戏在App Store免费游戏榜前五的位置中占有三席,《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审判日》分别名列前二,《王者荣耀》也只能屈居第三,不知《光荣使命》的推出能否助腾讯游戏重回第一宝座,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