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WE战队以1-3的成绩遗憾告负于韩国SSG战队。

就此连续两天,LPL赛区两只战队均被阻击于鸟巢之外无缘总决赛。总决赛的格局再次变成了韩国内战,并且均是曾经站在总决赛顶点过的两只战队。

必须说一句遗憾,五年抗韩, 今年依旧。

中国队无缘鸟巢 包括黄牛在内大家都在说“凉凉”

又必须说一句精彩,两天九场比赛,LPL赛区两只战队均打出了风采打出了实力打出了亮眼,虽败犹荣。

但不可避免,我的朋友圈充满了“凉凉”这两个字,基本表明了今天所有中国观众的心情。

谁都有七情六欲,尤其是从看到希望到希望落空这个过程,势必带来失落、不甘和遗憾。

“凉凉”说的是全体中国LPL战队和粉丝此时的心情,

职业队员的压力更大,观众的怨声更甚,腾讯官方将面临的公关压力也会更多。

另一方面,此次更凉的是黄牛党。

在半决赛的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的门票售卖中,黄牛党将门票最高炒到了五位数,严重影响了观众观赛,有趁机捞一笔的恶意嫌疑。

更不用说鸟巢的总决赛门票,票价更是被抬到不可思议的地步。

昨天RNG战队告负,黄牛门票价格跳水将近30%到50%。

中国队无缘鸟巢 包括黄牛在内大家都在说“凉凉”

今日,将会更甚。

已有许多中国观众对总决赛不再抱有期望,在他们眼里只希望在鸟巢上看到中国队的身影。

也有一些买到票的观众一气之下撕掉了门票来泄愤。

中国队无缘鸟巢 包括黄牛在内大家都在说“凉凉”

但此次的黄牛党票跳水,虽然映衬了我们的失落,但也从另一方面为日后的电竞比赛售票提出警醒。

不要利用消费者心理钻空子,过度包装票价趁机牟利,

也许被坑的是你自己。

希望未来的中国电子竞技越来越好,也希望电子竞技周边的环境运营也越来越好。

最后,说一声谢谢,

谢谢RNG和WE战队十名队员在这个周末带来的精彩表现,

希望来年还能看到你们,尤其是满身伤痛的Uzi。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