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S7全球总决赛的战斗仍然在继续,另一面,2017全明星赛也即将来临,投票将在S7全球总决赛后11月6日-11月10日下午开放。

LOL2017全明星赛票选 厂长UZI将参加全明星赛

根据各大赛区在国际大赛上的成绩,目前以下赛区有资格参与2017年全明星赛:

● LPL赛区

● 欧洲LCS赛区

● LCK赛区

● LMS赛区

● 北美LCS赛区、

● 东南亚赛区

● 土耳其赛区

● 巴西赛区

几大常规赛区依旧在列,不过好像多了很多外卡赛区,就今年的表现而言,来自越南的GAM战队让大家眼前一亮,说明外卡赛区依旧有不错的实力战队。参赛赛区的选票权重80%,非参赛赛区权重20%。

另外,全明星赛的职业选手必须在夏季赛中中至少参战不少于20%,也就是说"饮水机"管理员的职业队伍即使人气再高也无法参加全明星赛。在LPL赛区来说,能参与全明星赛的职业选手大概是:UZI、厂长、xiaohu、LetMe、Meiko。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