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目前S7世界总决赛已经到了四强争夺战的最后一天了,同时也是我们中国战队WE对阵C9。都是老牌战队谁会笑到最后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GM86游戏部落的关于LOL S7八强赛收官之战即将开始介绍吧!

对战位置介绍:

LOL S7八强赛收官之战即将开始 WE对战C9谁会笑到最后

上路位置:957对阵Impact

打野位置:Condi对阵Contractz

中路位置:兮夜对阵Jenson

下路组合:BEN加大舅子对阵Sneakey和Smoothie

比赛时间:16:00

观看地址:点击进入

上单957的实力大家也都清楚,腿哥不是白叫的,而Ben和大舅子也是配合默契,这次的比赛肯定是非常精彩了!

能够晋级到八强的队伍都不是省油的灯,C9的实力大家也都清楚,北美老队伍了实力非常强劲,希望WE能够小心谨慎,不要倒在了八强的路上。

以上就是关于LOL S7八强赛收官之战即将开始 WE对战C9谁会笑到最后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