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里边,上中下三条路,中路是最重要的一条。如果中路在游戏开始的几分钟内就被摧毁,那对玩家的打击是巨大的,一些心态不稳的新手朋友,甚至会觉得这局没希望了,只想着六分钟一到就投降。

连续几个赛季以来,中路由法师来守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或许在S9赛季之后,会慢慢改变。

王者荣耀:S9赛季玩法变更,中单不再是法师专属,他们可以替代

图一

为什么一直以来中路都是由法师来守?

王者荣耀刚开始的时候,是借鉴了LOL的玩法,于是最早一批的玩家自然而然的就将LOL中路法师的习惯带了过来。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一种习惯。

而第二个原因是王者荣耀前几个赛季的英雄并不是很多,而到了2017年游戏人数大爆发之后,新英雄平均每个月一到两个上架。而到了S9赛季,其实中单不再是法师专属,已经有更好的英雄可以替代法师的位置。

王者荣耀:S9赛季玩法变更,中单不再是法师专属,他们可以替代

图二

先分析一下守中路的英雄需要怎样的特点。

一、具有远距离技能。二、具备消耗能力。三、能够快速支援战场。

根据这个原则来寻找英雄。

虞姬首先进入视野,在S7、S8赛季,虞姬大方异彩,超远距离的攻击和超高爆发让对手非常头疼。

而虞姬在中单这个位置,因为超远攻击的缘故,不仅仅能够快速清兵线,而且完全不惧物理刺客来抓。物理伤害免疫让虞姬游刃有余。

王者荣耀:S9赛季玩法变更,中单不再是法师专属,他们可以替代

图三

第二名英雄是百里守约。

现在在王者荣耀体验服,已经开始有百里守约主动要求守中路,而且非常的稳。

一技能放好视野之后可以为自己和队友提供中路两侧的动态,敌方英雄无所遁形。

而二技能的狙击伤害没有一个法师可以应付得了,想想看,在防御塔下就能打到对面法师是一种什么感受。

第三,可以抢红BUFF,抢蓝BUFF。很多玩家都有被百里抢红抢蓝的经历,简直防不胜防。

王者荣耀S9赛季玩法变更 中单不再是法师专属

图四

小兵总结:因为惯性思维,可能大部分玩家还没能习惯让射手去守中路,不妨在其他模式下尝试一下,S9赛季即将到来,新的玩法或许会带来更多的新鲜感。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