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斗鱼tv冯提莫在回归之后人气不降反升,不仅土豪刷礼物不断,关注也在半个月的时间里达到了千万级别。作为目前斗鱼最热的LOL板块,提莫是继五五开后第二位破千万关注的女主播,可以说现在一姐位置已经稳了。

斗鱼tv冯提莫关注破千万 LOL板块五五一哥提莫一姐

  斗鱼tv冯提莫关注破千万后续:

1、作为一姐,在破千万关注后自然是为粉丝送出大礼,不过网友们纷纷表示只要能看到提莫就行了,真的是真爱粉啊!

2、千万关注后本以为会停滞一会,没想到却得到了更多关注。

3、目前冯提莫有时唱唱歌,有时撸两把,当然还学会了吃鸡,虽然技术的确不好却是很多玩家支持观看。

4、目前在一姐榜单里,冯提莫以270W居首,紧随其后的分别是陈一发和阿冷,并且和提莫差距有点大。

  提莫回归后为什么如此强势?

1、提莫一直以来负面新闻都不多,并且经常给玩家送福利。

2、在直播时候总能给玩家带来快乐,接地气,这也是重点。

3、长达一个月的停播的确让更多人都珍惜和关注提莫,所以人气才会直线飙升。

以上便是斗鱼tv一姐冯提莫介绍,喜欢她,关注她的小伙伴可要守候观看提莫的直播间哦!更多最新游戏资讯请关注琵琶网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