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Superdata近日公布了8月份全球游戏收入报告,《英雄联盟》依旧是PC平台收入的第一位,主机平台是《Grand Theft Auto V》(侠盗猎车手5),手机平台是《王者荣耀》。而最近火热的《绝地求生大逃杀》已经超越了《魔兽世界》,成为PC平台收入的第五位。

8月全球游戏收入报告:吃鸡已经超过魔兽世界

在这份报告中,《英雄联盟》收入稳定,牢牢做着第一的宝座,第二名是《梦幻西游》,第三名是《地下城与勇士》。四到十名依次是:《穿越火线》(CF)、《绝地求生大逃杀》、《魔兽世界》、《坦克世界》、《守望先锋》、《CS:GO》、《DOTA 2》。其中《绝地求生大逃杀》作为一个前置付费的游戏,已经连续三个月销量排名第一,目前已经售出1100多万套。

8月全球游戏收入报告:吃鸡已经超过魔兽世界8月全球游戏收入报告:吃鸡已经超过魔兽世界

手游方面,第一名仍然是腾讯的《王者荣耀》、第二名《梦幻西游》、第三名《Lineage M》(天堂M)。四到十名依次是:《Clash of Clans》(部落冲突)、《Pokémon GO》(精灵宝可梦GO)、《Monster Strike》(怪物弹珠)、《Clash royale》(皇室战争)、《Dragon Chronicles》、《Candy Crush Saga》(糖果粉碎传奇)、《Fate/Grand Order》。

虽然这份报告是全球范围,但可以看出国内玩家贡献不小,尤其《梦幻西游》和《王者荣耀》,基本都是中国玩家,《绝地求生大逃杀》作为当下最火的游戏,将近三分之一的销量都来自中国,看来中国游戏市场不仅庞大,而且中国玩家也相当愿意为游戏花钱。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