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根据无数好汉的排位总结,想要上分还是组排来的快。那么几人排最容易呢?

无数次血的教训与经验,得出了以下结论:

五排>单排>三排>双排

五排地方实力都很强,打的是团队配合。单排一半是靠运气,打得好不如排的好。而双排中,两个人交流容易沟通到位,时不时拿出一些小套路就能轻松打出优势。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二人常用套路。

王者荣耀真正的双排 上分居然如此简单

刘禅+孙尚香,这个套路适合速战速决的开黑,不墨迹就是推。孙尚香的翻滚暴击,远射程可以无伤A塔。刘禅技能就是为推塔设计,打塔还有加成,再配一个干扰的话。两个人一路可以很轻松打通关。

王者荣耀真正的双排 上分居然如此简单

鬼谷子+高渐离,是新版本中一个恶心套路。鬼谷子是峡谷中隐身系的老大,没有真眼的情况下隐身=无敌,到4后,鬼谷子带高渐离隐身。找到人,鬼谷子一个拉,高渐离接大瞬间爆炸,有几个杀几个!

王者荣耀真正的双排 上分居然如此简单

王昭君+黄忠

曾经我们盘点过后期容易翻盘的英雄,其中就有王昭君和黄忠,现在两个在一起。这高地有多难上只有天知道。黄忠后排输出,王昭君给控制,伺机放大。如果己方还有个蔡文姬的话,真实闭着眼睛打。后期一波五杀就可以反推了,活活被耗死。

王者荣耀真正的双排 上分居然如此简单

蔡文姬+高渐离,辅助配高输出,完美的搭配,冰杖蔡文姬给技能控制减速,高渐离放心大胆的冲。你打高渐离,又有蔡文姬的恢复,半天打不死,己方就团灭了。

王者荣耀真正的双排 上分居然如此简单

蔡文姬+扁鹊,好吧,又是蔡文姬。这个小萝莉老是搞事情,这个组合前期不是很强势,但是扁鹊后期的输出能力,用过的都知道。而且双奶的存在,团战容错率很高。

总结,蔡文姬是最恶心的英雄。难怪基本都被BAN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