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今日凌晨又开启了两个预热活动,第一个就是消耗钻石换铭文碎片、英雄碎片、皮肤碎片活动,这个活动可能与之前上篇爆料的双十一单身贵族活动有一定关系,或者说活动提前了。第二就是哪吒和白起居然降价5000金币,刚买这两个英雄的小伙伴们,就问你们气不气?

王者荣耀:消耗钻石活动今日上线,哪吒、白起二者降价5000金币

首先这个消耗钻石获积分活动,应该就是上篇爆料的双十一活动:消耗40积分(400钻石)可兑换铭文碎片20+英雄或皮肤碎片1~2个,当然这数据不一定正确,但是一定是消耗多少钻石,获得多少积分,积分可兑换多少次礼包,礼包可开出多少奖励。

王者荣耀:消耗钻石活动今日上线,哪吒、白起二者降价5000金币

第二个哪吒和白起为什么会降价?哪吒出场率是低了一点,但是这个英雄目前可是数据榜首,不过大家觉得这个英雄不值18888金币,所以购买欲望很低。白起也是没人玩,官方想通过测试白起的数据,来确定下一步坦克的加强方向,但是重做之后玩家不买账,只能降价出售。个人觉得哪吒是卖了英雄好削弱,一旦出场率提高,胜率依旧在榜首,毫无疑问会跟宫本一样,爽一两个月还是可以的,而白起降价是可以入手,两者目标性不一样。

王者荣耀:消耗钻石活动今日上线,哪吒、白起二者降价5000金币

王者荣耀近期活动还是挺良心的,估计是近期大量玩家开始退游而影响,天美也是使出绝招,使用各种福利诱惑,大家上,甚至拿出扁鹊的活动限定皮肤免费送,咱们岂是这样的人?为了一点蝇头小利,会任由天美摆布吗?既然是免费的福利,不要白不要。更多王者荣耀最新资讯,请关注玉面小白狐!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