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LOL紫青宝剑·迦娜,不朽神兵·易大师,上古神兵·菲奥娜,这三款皮肤是最近拳头公司刚刚放出来的三款新皮肤,称之为“仙侠”系列皮肤!当看到风女、剑姬和剑圣都出新皮肤的时候,LPL网友就已经知道这三个英雄要加强了,果不其然!风女加强了!

LOL果然!当看到剑侠新皮肤的时候,网友就知道风女又要增强了!

在今日美测服PEB放出的消息中,沙皇、火男、女警都获得了不同程度的加强,而风女更是史诗性增强改动!风女的这一次改动怕是在为新皮肤的登场做准备啊!先来一起看看风女的改动吧。

LOL果然!当看到剑侠新皮肤的时候,网友就知道风女又要增强了!

基础攻击力和成长攻击力降低了不少,但是基础生命增加到了500,前期会比较肉了;普攻距离从475提升到了550,和ADC一个攻击距离,前提套盾平A消耗ADC指日可待!普攻飞行速度从1200提升到1600,这个弹道速度非常舒服啊。

被动技能的移动速度加成降低,但是新增了一个被动:风女普攻会附加35%额外移动速度的魔法伤害,前期风女的伤害或许会非常可观啊(你这是准备化身成为人马吗?)

LOL果然!当看到剑侠新皮肤的时候,网友就知道风女又要增强了!

Q技能蓝耗降低,冷却时间降低,新增了一个被动效果:Q技能会固定在呼啸后1.5秒时到达目标位置。意思就是Q技能释放之后蓄力越久不仅仅距离会越长,速度也会越快,这个加强可谓是非常巨大了!

W技能释放距离从600降低至550,但是冷却时间和额外移动速度加成都降低了。

E技能冷却时间从全等级10秒增加到了一级18秒,这是风女所有技能中唯一一个遭到巨大削弱的。毕竟一级18秒CD的盾,让风女前期的保护能力大大降低!削弱保护能力增强伤害能力,真把风女当剑侠了吗?

LOL果然!当看到剑侠新皮肤的时候,网友就知道风女又要增强了!

风女削弱了前期e消耗对拼的次数,然而并不影响大局!前期风女的输出能力增强了不少,甚至都有机会成为中单AP风女。这个削弱对于只会给盾的混子来说是史诗级削弱,但是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妥妥是增强啊!果然是有新皮肤的英雄,估计下一次PEB美测服就准备加强一波剑圣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