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昨晚是LOL一年一度的人气活动“战斗之夜”的开启日期,每年的这一天官方都会提供各种皮肤和福利,包括多倍经验金钱和永久皮肤奖励等等,然而对比往年昨晚的活动好像显得异常冷清。

LOL人气大不如前? 战斗之夜玩家在线创新低

往年的战斗之夜,大部分玩家都会选择早早登陆到游戏当中,以防挤不进去服务器而错过奖励,而在活动开始后,基本上每个区都会爆满并且需要长时间的排队等待。

LOL人气大不如前? 战斗之夜玩家在线创新低

然而昨晚的战斗之夜开始以后,有玩家发现不需要排队就能顺利进入游戏,而通过查看服务器状态发现,除了艾欧尼亚和黑色玫瑰专区是爆满以外,其他大部分的区服都是现实流畅状态,就连繁忙也并不多见。

LOL人气大不如前? 战斗之夜玩家在线创新低

在如此重大的活动当天,并且是周六的黄金时间玩家在线人数也如此少,可以想象平时的玩家在线人气到底还剩下多少。而对此,有玩家也在贴吧内发帖表示“凉了凉了”。

LOL人气大不如前? 战斗之夜玩家在线创新低

就目前来看,LOL玩家确实是流失了不少,尤其是在《王者荣耀》和《绝地大逃杀》等更快节奏的游戏冲击下,一局动则40分钟的游戏似乎已经不能够激起玩家的兴趣了,也有一部分玩家由于时间关系选择只关注赛事而不玩游戏。不过,今年的S7大赛将会在国内举办,如果中国队能够拿到一个好成绩,或许游戏的人气会有望恢复到往日的样子。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