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在2012年的全球总决赛中,来自台湾的暗杀星战队夺得冠军,一度让不少华人粉丝为之自豪。时过境迁,五年之后,原来暗杀星阵容的选手们都宣布退役,在上个月,连仅剩的ADC选手Bebe也是正式离开职业赛场。在昨天(9月5日)接受台媒媒体自由电竞的采访时,Bebe肯定地回应,“这次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再打了。”

LOL前世界冠军Bebe:这次是真的退役了

JT战队在今年进行了大幅人员调动,一度在夏季赛取得不错的成绩,虽然在季后赛和区域预选赛中表现不太理想,未能拿到S7全球总决赛的门票。当谈到是否再打一年,等到队伍加入新鲜血液完成蜕变,这位老将则是淡淡地回应,“去年我就确定今年是最后一次了,不管队伍怎么变动,这都是我最后一年打职业。”

电子竞技是一个需要高度注意力和反应能力的职业,年纪增长确实是会让选手自身的水平下滑,而Bebe今年已经26岁了,在电子竞技领域已经是高龄人群。“年龄大了没有办法,这个状态无法继续打职业。职业选手需要长期对着电脑,在我年轻的时候还是有办法做到,但年纪大了会发现,这真的很累,没有办法集中精神,尤其是在比赛前。”

事实上2014年还在TPA战队时,Bebe就宣布过退役,而这次则是大有不同,他表示上一次只是休息,觉得自己还能打,但这次是卸下了职业选手年的身份。当谈到职业生涯中最印象深刻的比赛,Bebe不假思索地回答,“如果是最开心的比赛就是赢得S2世界冠军,如果输得最惨的比赛就是S4世界赛的小组赛。”当谈到在JT战队的后职业生涯中,他表示季后赛对阵AHQ战队的第五局非常遗憾,如果赢了就能够参加今年的S7全球总决赛,可惜最后还是被对手翻盘成功输了比赛。

采访中也聊到退役后Bebe是否会继续留在队伍中,他的回应是,“目前还不清楚,可能会考虑直播,但还不能保证。需要再休息几天才决定,退役后有几条路可走,还是需要考虑一下。”

Bebe的前队友Toyz在今年组建了一支队伍打进了LMS夏季赛,还一度拿到常规赛第一名,或许对于这位老将而言,转型做教练或者后勤人员也不错。不管怎样,也希望这位世界冠军在退役后的人生也能一帆风顺,继续成为港澳台地区的电竞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数据看成效!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有了这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