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8月24日,王者荣耀新英雄,师从高长恭的百里玄策正式上线。这个英雄在体验服就让召唤峡谷所有英雄感受到他的威力。因此当天刚刚上线,大神们就早早的来体验技能了。竟然没想到,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他们就登上了国服最强榜。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排名前四名的大神。

还在考虑买不买百里玄策?这群人一上午就打上了国服最强!

NO.1哈迪斯

提起哈迪斯相信大家一定会想到国服最强李白,殊不知当老哈第一把玩百里玄策时就被这个英雄深深迷住了,亲切称其为本命英雄。他也用了玄策光速登上了国服最强。

还在考虑买不买百里玄策?这群人一上午就打上了国服最强!

NO.2疯行兄弟

疯行兄弟的名字相信大家早已经不陌生了,24小时从青铜上王者,每逢新英雄上线,他们都是最先登上国服最强的。这次也没让大家失望,他们的名字很快就出现在了国服最强榜。

还在考虑买不买百里玄策?这群人一上午就打上了国服最强!

NO.3上好佳

拥有国服最强橘右京称号的上好佳也前来凑国服最强的热闹,并立下flag不上国服最强不下播。拿出橘右京的气势来播百里玄策如鱼得水,很轻松的就上榜了。还研制出了一套终极蛇皮威猛勾打法,实在是令人服气。

还在考虑买不买百里玄策?这群人一上午就打上了国服最强!

NO.4心态

曾用韩信创造国服123连胜的心态大神,当然也不甘示弱,早早就开了直播间。擅长打刺客的心态随便一个英雄在他手中就是天秀。熟悉技能之后,玩了不到十把以100%的胜率直接登上国服最强榜。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当我们还在熟悉技能时,这些人都已经登上了国服最强榜,不得不献上小编的膝盖。据悉这四位主播都是虎牙直播的扛把子,不愧是大平台。不说了,小编看直播学技术去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行求其畅!看多地交通部门“备战”五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