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斗鱼tv主播大司马在日常的直播中很少会玩王者局,这除了很难秀得飞起外,也很容易遇到各战队的强力车队。那么到底主播大司马是否有着王者水平呢?还是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位老司机吧!

斗鱼tv主播大司马王者段位? <a class='tag_fonts' href='/game2412/tag_169364.html'>马老师</a>:稳住我们能赢

直播地址:点我进入

马老师直播风格亮点汇总:

英雄的理解,清晰的思路,良好的心态,分析的套路,以及无解的英雄海”。这几点也是好多主播比不上他的地方,就一个心态良好,直播是从不说脏话,这一点就值得人喜欢。

亮点一:

英雄的理解:例如男枪,看过他一个直播视频,真的是1秒灰飞烟没,QREW同时释放,仍然R之后往前移动,同时接闪现平A,这手速……真心无解。

亮点二:

清晰的思路:不管有事劣势,总能找到突破口&扩大优势的点,不举例说;良好的心态:你永远看不到大司马因为队友或者自己的操作失误生气,总是“很舒服,你很皮”?

亮点三:

分析的套路:这点无疑最难,大司马比小狗,微笑意识要好吗?小编认为很难,但是小狗和微笑能像大司马那样清楚解释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你认为哪个解说能做到这个层面。

亮点四:

无解的英雄海:不多说“贾克斯,扎克”等所有上单都很不错,中单“安妮、卡牌”也是秀的飞起,打野“皇子,男枪”更是吊炸天,ADC玩的较少,但是也见过他的“金克斯,大嘴”的爆炸输出。

总评:斗鱼tv主播大司马不论是什么段位,他凭借独特的解说和超接地气的教学教学了一匹匹的“学生”,喜欢马老师的可以前往他的直播间哦!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